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三举措确保问题台账整改到位

来源:江家集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7-15 14:59 点击:

  聚焦问题整改台账,确保脱贫质量,江家集镇三举措扎实推进“台账提升”工作,问题整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一是转变思想观念。认识到问题清单不是简单地“一填了之”,切实提高问题整改针对性,要求整改责任必须明确到人,“举一反三”必须具体到事,整改措施必须“点面结合”,整改结果必须经得起检验。
  二是改进工作方法。责任组牵头抓好村级问题整改工作,认真按照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按期保质保量整改到位。各帮扶部门和工作队结合贫困户信息采集入户走访调查,做到自查自改,立查立改,涉及贫困户工作环节问题要按照时限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保障结果真实。坚决杜绝虚假问题、虚假整改,收集扎实的佐证资料,同时整改报告的上报,村级责任组长必须严格把关并签字同意,扛起政治责任,认真细致,确实做好整改台账并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