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白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7-02 15:11 点击:

 
  
  在建党98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教育引导全乡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白店乡党委精心组织,在全乡深入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
  7月1日,白店乡隆重举行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乡党委对在各条战线上表现突出、业绩优良的6个先进基层党支部、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牌证书,先进典型作了发言,乡党委书记徐晶从“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之钙;压实从严治党责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上了党课,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团结一心,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7月1日前后,在乡党委统一安排下,各村分别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由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入村讲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全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