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三到位”扎实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大排查工作

来源:江家集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6-14 15:56 点击:

  为全面提升乡村大气、水环境质量,江家集镇夯实责任、传导压力、扎实做到“三到位”扎实有效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一是重视到位。先后5次召开环保攻坚专题会议,按照上级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对全镇环保污染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处,不留死角。
  二是排查到位。目前,已排查入河排污口8个,养殖场137家,工业涉水企业7家,黑臭水体21处,加油站点11个,砖瓦厂1家,垃圾堆放点7处,水源地3个,做到立行立改,边排查边整改。
  三是责任到位。下发了《江家集镇污染防治攻坚指挥调度责任体系组成人员的通知》,明确责任,研究制定奖惩办法,严查实改,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