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集中力量做好全国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19-05-27 17:33 点击:

  按照县体育局的安排,该乡主动开展工作,力争最大限度地通过本次摸排,全面了解我乡体育设施、场地的现状,为上级政府部门、体育部门制定发展政策,不断满足人们需求,促使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依据。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首先,乡长亲自过问、安排指导工作,要求该乡普查人员要深入基层,做到应统尽统、保证不重不漏、确保数据质量真实,同时也对统计过程中所需的物质做出安排。
  其次,乡普查负责人严格要求,带领普查人员深入各村部、学校实际了解情况,严格登记,就体育场地面积、造价等数据做好详细记录,普查人员现场定位、采集数据,把工作做到最细化。
  最后,数据采集上传后,实时审核数据,与数据库原始数据进行比对,发现问题再次返回现场或联系相关负责人进行核实,对数据质量实施全程监控,保障统计数据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