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召开“两筛”、“两癌”工作动员会

来源:上油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5-22 15:17 点击:

       5月22日上午,上油岗乡组织召开了“两筛”、“两癌”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乡长彭俊杰主持,分管领导人大主席任忠强、乡妇联主席马克知和各村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通报了该乡本周各村“两筛”“两癌”检查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各村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产前筛查、血清学筛查的检查完成人数,并对接下来两天的“两筛”、“两癌”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
  会议强调,通过健康检查,能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不良妊娠风险,减少或避免多病种的出生缺陷发生,这是省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作为乡、村两级要坚决执行,抓好落实。“两筛”“两癌”目前完成任务情况不算理想,因此各村务必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本村妇女同志去做检查,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