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三结合”深化“三转三提”实践活动

来源:双柳树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5-21 11:13 点击:

       今年以来,为落实市委办、县委办关于进一步深化“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工作精神,双柳树镇通过“三结合”推进“三转三提”实践活动进一步延伸。
  结合党建工作,抓好党性提升。通过增强党性,补足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促进作风改进。通过读“习近平总书记写的书、写习近平总书记的书和习近平总书记读过的书”活动及“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升政治觉悟与党性修养,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并自觉转化服务群众的动力,并在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成效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结合重点任务,抓出工作成效。坚持“三转三提”实践活动融入日常工作,紧盯重点民生任务,促进全镇民生持续不断改善。实施镇区南大街改造整修工程,重新铺设下水道,新修路面600米,彻底改变南大街路面破损、排水不畅的问题,极大地改善两侧200余商户的生产生活环境。投资100余万元,实施胡寨河排污渠镇区段清淤工程,清理渠道2.5公里,清除淤泥、杂物1500吨。新修传流店朱陂店大桥至省道338线道路,打通Y016乡道,促进乡乡道路循环连接,方便四个贫困村群众出行。
  结合活动载体,抓优服务质量。通过丰富活动载体,承办、协办各种活动,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宣传双柳形象。该镇成功协办了县“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暨信息直报推进会和“全域旅游、全民健身巾帼行”妇女干部徒步大会,组织了植树节义务植树和“青春新向党、建功新时代”主体团日活动,体现党政办人员乐于服务、肯于奉献的品质和良好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