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民兵搞训练,书记来讲课   ——白店乡举行基干民兵开训动员会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19-04-19 12:20 点击:

  “同志们,我是白店乡党委书记徐晶,也是我们白店乡民兵指导员,今天看到大家身着绿装、意气风发,我一点不惊讶,反而倍感亲切,因为我也是一名军属”,2019年4月18日,白店乡党校会议室格外大气庄重,全乡基干民兵着装整齐、聚精会神听取乡党委书记、民兵指导员徐晶同志作基干民兵开训动员,亲切的开场白一下就拉近了民兵与指导员的距离。
  接着徐晶同志对国际形势和国家周边环境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指出天下虽安,忘战必危,国防战备一刻也不能松懈,民兵是党领导的在长期革命战争中逐步发展起来的不脱离生产的群众武装组织,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助手和后备力量,必须不断加强训练、增强本领,做到平时服务,战时能战。
  最后,徐晶同志勉励大家:要提振精气神、拿出真本领,展现白店乡民兵良好形象,确保点验任务圆满完成。
  动员会后,白店乡基干民兵开展了训练并接受了县人武部首长点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