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召开2019年度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19-04-18 00:01 点击:

  为了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落实2019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各项任务。4月17日,在白店乡小会议室召开2019年组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乡组织委员李瑞主持,各支部党务工作者、乡党建办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会上,李瑞传达了县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2019年全县组织工作要点》的内容,并总结了我乡2018年组织工作,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分别从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机制及高标准加强党员建设7个方面对我乡2019年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上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党(总)支部要严格对照我乡2019年组织工作任务要点做好工作,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为白店乡乡村振兴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