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多举措推进“两筛”、“两癌”筛查工作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19-04-04 18:41 点击:

  来龙乡对“两筛”、“两癌”筛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优化政策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多举措推进“两筛”、“两癌”筛查工作取得新突破。
  一是摸底排查,建立台账。在全乡开展婚育信息摸排,澄清底数,建立完善信息台账,及时掌握应参加“两筛”、“两癌”人员信息。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发放宣传页、入户走访、张贴宣传画、微信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逢会必讲、入户必说,充分提高广大群众对“两筛”、“两癌”的政策知晓率和筛查自觉性。
  三是扎实开展,推进落实。乡妇联与乡计生中心、卫生院、乡村两级干部密切协作、精心组织,确保“两筛”、“两癌”工作有序开展。
  目前,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多份,广泛宣传动员,组织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