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

来源:白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3-29 18:32 点击:

白店乡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
  2019年3月29日,白店乡在乡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乡党政班子成员、乡机关和乡直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参加会议。
  乡组织委员李瑞宣读《中共白店乡委员会、白店乡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8年度综合目标考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的各村、各单位负责人依次上台领奖。
  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士兵传达《白店乡“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工作意见》,并安排与会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廉洁从政个人承诺书》。
  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曹功学从脱贫攻坚、社会民生、精神文明、社会治理、环境整治、作风建设六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并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乡党委书记徐晶代表乡党委、政府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咬定脱贫目标,扛稳脱贫政治责任,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二要坚持绿色发展,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保护乡村田园风光。三要紧扣振兴主题,加快完善乡村治理体系,努力实现乡村振兴“五个振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