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家集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3-20 17:59 点击:

  3月20日上午,江家集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长、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抓脱贫攻坚。坚持“八大攻坚”和“五接五查”,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起来,重点推进农业项目建设。二是继续抓学习强国。坚持高规格、勤督导、严问责的原则,保质、保量、保效的推进工作。四是继续抓创森工作。结合农田林网建设,找差距、补短板、强措施、重落实,确保完成任务。五是继续抓环保攻坚。做好污染源排查统计,强化秸秆禁烧网格化管理,做好台账,抓好整改。六是继续抓作风建设。严格落实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强教育、督导、整治相结合,正风肃纪,争先创优。
  会议强调:一、把认识提到位。提升政治意识,严格纪律要求,认清形势,立即行动。2、把工作推进到位。大事重点办,急事立即办,坚持导向,持之以恒。3、把精力集中到位。扛起责任,聚齐力量,严守纪律,加快节奏,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