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认真贯彻落实十二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隆古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3-18 18:13 点击:

  十二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后,隆古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迅速进行贯彻落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召开乡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县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求全乡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我乡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各单位认真学习县纪委全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法律意识,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形成尊崇党章、严守党规党纪的良好风尚。
  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明确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要求各村、各单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将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坚决维护政治纪律,政治生态。严惩贪腐,做到全覆盖、无禁区、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
  三是强化督查。加强对各项工作的检查监督,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以案促改,突出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小微权力”腐败,严肃查处虚报冒领、贪污侵占,优亲厚友、吃拿卡要,欺压百姓,高高在上、漠视群众的行为,使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带来的变化。全年做到监督检查、执纪问责、通报曝光常态化。
  四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加强党性锤炼,反对形式主义,以坚强的党性为良好作风固本培元。加强督查,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 加强值班、上班纪律,加强各单位公务管理和财务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得到认真贯彻落实。
  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在坚持和深化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