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学习贯彻县纪委全会、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江家集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3-15 22:06 点击:

  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后,我镇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高度重视,立即召开镇村干部大会,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传达,研究部署落实。
  会上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赵亮同志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黄玉武同志的工作报告,并要求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常学常思,融会贯通,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不忘使命、牢记使命,坚决反对“四风”,深化“三转三提”,并做好镇党委、纪委及班子成员年度履责清单,通过“清风信阳”等平台加强党内监督,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落实。
  科学谋划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路举措,通过加强效能督查、考核惩处,加大对干部庸政懒政怠政,不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