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乡高楼村开展“晒衣被,亮孝心”新春送温暖活动暨乡村生态文明银行启动仪式

来源:高楼村 发布时间:2019-01-25 17:13 点击:

魏岗乡高楼村开展“晒衣被,亮孝心”新春送温暖活动暨乡村生态文明银行启动仪式

生态文明银行揭牌

  1月23日,魏岗乡高楼村开展“晒衣被,亮孝心”新春送温暖活动暨乡村生态文明银行启动仪式,上午一大早妇女志愿者杨士萍、张广英、彭金霞、鲍双凤等群众把自己家的洗衣机拉到村部,有的烧开水,有的拆被子,五台洗衣机一起开动,很快把五保户送来衣被洗的干干净净。在好媳妇活动带动下,未参加活动的子女纷纷来到村文化广场,把父母的衣被在家洗净后,带到广场晾晒。好媳妇周须琴、罗素英、彭玉华、宋庭梅、姚俊霞相互对比看谁给婆婆洗的干净。此次活动增进了家庭和睦,营造了温暖有爱的迎新春氛围,特别是让在外务工回来过春节的家庭感受到回家的团圆温暖。全村参加此次活动的好媳妇有17人,好女儿有15人,好儿子参与的有5人共有37个家庭。
  下午在村会议室召开了乡村生态文明银行启动仪式,进行揭牌,会上宣读了《魏岗乡高楼村乡村生态银行实施细则》,现场首次为好媳妇、好儿子、文明户和志愿者发放生态文明钞1000元,帮扶单位发放爱心棉被37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