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曙光村开展“三送”活动

来源:双柳树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1-14 08:24 点击:

  
  新冬初寒,情暖人心。2019年1月11日上午,双柳树镇曙光村代湾组成功人士、民营企业家王伟、王涛兄弟在曙光村文化大院为全村30户五保户捐赠衣服30件、油30壶、米30袋、猪肉300斤,送来了爱心,送来了真情。
  王伟、王涛兄弟二人,通过自己的辛苦拼搏,吃别人不能吃的苦,有过别人不曾有过的难,终于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然而致富不忘家乡人,心中常存家乡情。多年来,成功人士王伟、王涛二人,为家乡无私奉献,捐资修路造渠,方便村民;建设文化大院,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每逢春节,施衣捐粮,济危救贫。凡是村里有难处,兄弟俩都有求必应,慷慨解囊。两人多年来为家乡做得贡献不但在全村,乃至在全镇都成为美谈!
  村支部书记余守萍说:我们全村群众要立下恒心,种下决心,长起信心,要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勤劳肯干,争取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困难群众的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