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

来源:江家集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2-28 09:11 点击:

  12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赵亮在江家集镇政府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会后,江家集镇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赵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镇实际,对全镇脱贫攻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统一思想抓中心。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是当前一切工作的中心,所有人必须集中精力,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一切工作围绕脱贫摘帽来开展。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以必胜的信心打赢这场硬仗。
  二是积极作为抓整改。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按照赵书记指示要求,抓好整改提升,补齐工作短板。提升走访质量,按照县里统一部署开展大走访,把所有问题都捞起来,对照各项扶贫政策落实下去。准备在元旦、春节期间,利用外出人员返乡的有力契机,印制万余份脱贫攻坚一封信,向他们宣传扶贫工作,告知他们家乡近些年的变化,并分别组织召开外出成功人士座谈会和外出务工人员座谈会,广泛宣传脱贫攻坚工作。完善政策对比卡,对困难群众开展送爱心、送温暖、送年画等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提升整改质量,对中央、省、市、县反馈的各类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对危房、安全饮水、教育医疗、六类户、作风建设等问题重点整改、重点督导,成立9个专业工作组,与各村脱贫责任组协调配合,确保问题清零、工作清障。
  三是提升效率抓落实。进一步调动乡村干部的积极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所有人员坚持在岗在位,9个工作组立即开展工作,扑下身子抓落实。健全网格,对明白人组织进行走访和政策培训,充分发挥其作用。严明纪律,镇纪委要开展不间断的督导检查,层层强化责任,级级传导压力,对不履职尽责党员干部一律进行纪律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