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开展“冬日送爱心 衣被暖人心"行动

来源:隆古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2-11 11:46 点击:

  
  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增加群众利益和解决困难群众问题,隆古乡开展“冬日送爱心 衣被暖人心”行动。
  本次爱心行动隆古乡党委乡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就行动的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隆古乡财政统一出资购买军大衣和军被,由各村责任组送到了五保户家中,既体现了党委政府的爱护温暖了老人的心也有利于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基层。二是号召各村帮扶单位发起为特困户捐赠衣物的活动。帮扶责任人积极响应,纷纷将家中的冬衣、被褥清洗干净,在周五走访日带给自己所包的贫困户。
  此次行动共分发了157件大衣,157套被褥,捐赠衣服不计取数。五保户和特困户拿到的是过冬的衣服、被褥,感受到的却是党和国家带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