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省委党校第63期中青班第三组学员为白店乡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白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1-19 11:18 点击:

  
  11月14日上午,省委党校第63期中青班学员胡红军同志在白店乡龚营村村部,为白店乡党员上党课,白店乡各村支部书记、农村党员50余人参加。
  胡红军同志通过回顾我党土地革命时期谢子长、刘志丹等革命先烈和改革开放时期安徽小岗村的典型事迹,为大家生动讲述了农村党支部如何发挥作用、农村党员如何带领群众,并结合在潢川的调研走访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对新时期农村党支部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怎样带领群众干事创业作了针对性的指导。
  乡党委书记徐晶作了总结发言,对胡红军书记为大家作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认为本次党课对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带领人民群众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程作了很好的总结,勉励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授课有所思、有所感、有所悟,让党员聚在产业链、群众富在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