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召开“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白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1-12 14:36 点击:

  
  11月10日,白店乡在大会议室举行“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参会。
  乡纪委书记、机关支部书记朱士兵传达了乡党委、政府关于印发“三转三提”实施方案的通知。
  乡党委书记徐晶作动员强调:3月份全市“三转三提”动员会以来,乡机关和党政办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建立“三个清单”、联系中心工作,在活动开展上取得了一定成效。这次把活动扩大到各村、各单位,既是上级的要求,也是形势的需要。全乡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县安排和乡实施方案,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讲故事》、《之江新语》等经典书目和相关规章制度,把活动开展和脱贫攻坚、压实作风、基层党建结合起来,切实掌握精神内涵和精髓要义,弘扬团结之风、严守纪律规矩,全力提升全乡各单位整体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