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全面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

来源:付店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1-10 19:18 点击:

      为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办公室系统“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和“四个一定要”的要求。付店镇结合工作实际,先后两次召开“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推进会,要求全镇上下把“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与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聚焦问题整改,创新方式方法,深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活动效果。
      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镇党委政府不仅多次利用周一例会,组织全镇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全面提升机关干部的理论武装、党性修养和业务技能。还在全镇范围铺开弘扬焦裕禄“三股劲”精神,带动机关干部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精神。
      以“三转三提”为指导,付店镇各级干部将继续在锤炼党性、树好形象、团结协作、注重细节、创新方法下功夫,为建设美丽、文明付店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