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召开“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推进会

来源:江家集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1-05 09:43 点击:

  10月31日,江家集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14个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和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三转三提”实践活动观摩学习座谈会议精神,下发了《中共江家集镇委员会江家集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认识,“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和“四个一定要”的要求,全镇上下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转变观念、转变作风、转变方法,以自我超越的劲头提升站位、提升能力、提升效率,全面开创江集各项工作新局面。二是迅速行动,充分利用横幅、LED显示屏、微信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把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与脱贫攻坚、环保攻坚、党的建设等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推进工作开展。三是注重成效,全镇上下要充分利用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的有力契机以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经验交流等形式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下一步镇里将按照方案要求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