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召开脱贫摘帽集中总攻动员大会

来源:白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0-15 10:40 点击:

  
  10月12日下午,白店乡在大会议室召开全乡脱贫摘帽集中总攻动员大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长、村扶贫专干,乡管、垂管单位负责人、帮扶责任人140余人参会,县领导沈伟、李运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乡人大主席董本友传达了白店乡脱贫摘帽集中总攻工作方案和乡党委关于加强脱贫攻坚作风督查问责的意见。乡组织委员李瑞传达了白店乡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通知和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责任的实施意见。
  乡党政班子成员、第一书记、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等相关责任人依次向乡党委递交脱贫攻坚总攻军令状。
  在李运宝同志领誓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宣誓:坚决响应脱贫号召,坚决听从攻坚号令,抱定必胜信心,发扬拼命精神,弘扬三股劲,立下愚公志,下足绣花功,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政府乡长曹乡长就全乡脱贫攻坚下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乡党委书记徐晶作了强调,要求全体责任人员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措施,对照脱贫攻坚各项指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向县委、政府和全乡父老乡亲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县领导沈伟同志和李运宝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指导,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明白干什么、怎么干、为什么干,面对没有补考机会的“歼灭战”,拿出破釜沉舟的决心和舍我其谁的斗志,抓住最紧要的时机持续整改、全面提升,圆满完成如期脱贫摘帽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