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双柳树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18-09-28 09:28 作者:双柳树镇党政办 点击:

  为了抓实“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工作,9月27日下午,我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双柳树镇安全生产工作会,镇长王修学,分管教育和安全生产副职,镇直相关单位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潢川县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及文件(潢政食安办〔2018〕9号)精神,并与相关部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明白书,并对“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强调三点:
  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无小事,长年抓,时刻不能放松,要时刻从安全事故的案例中得到警醒,消除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盲区。
  二是要担起责任。不管是签订责任明白书,还是明确校长负责制,都要求大家履职尽责,不能置之度外。
  三是要做好排查。节前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着重排查学校食堂及周边无证食品摊贩;并做好超市、学校、工地等人口密集场所的消防隐患排查,确保“双节”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