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召开脱贫攻坚周调度会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18-09-28 09:28 作者:踅孜镇党政办 点击:

  9月26日上午,踅孜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周例会。
  各村支部书记对上周脱贫攻坚调度会安排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镇长李有斌针对各村汇报情况,对贫困户收入账、食品安全、安全生产、新农保收缴情况、两免工作、非洲猪瘟防控等进行了具体部署,尤其是对贫困户第三季度收入账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大家一定要实事求是,算个明白账,各村要继续产业布局、坚持合作社带动等方式,力促贫困户顺利脱贫。
  党委书记赵明峰强调,对与会同志提出要求:一、认识要到位。脱贫攻坚现已进入百日总攻阶段,与会同志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问题要改完。问题整改的验收已经结束,各村要按照要求改好、改细、改完。三、收入要算全。可算入贫困户收入账里的几项要罗列齐全,既要算好、又要算准。四、调整要精准。按照豫脱贫办〔2018〕93号文件要求,搞好落实。五、作风要过硬。纪律要遵守,好的作风才能保证好的效果,杜绝人浮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