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举办潢川县“巧媳妇+家政服务”技能第四期培训班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18-09-11 08:29 作者:江家集镇党政办 点击:

  9月10日上午,潢川县“巧媳妇+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第四期开班仪式在江家集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妇联副主席马建洁、县人社局培训中心主任李延学、县扶贫办副主任胡才顺、潢川县雪绒花母婴关爱中心经理刘晓敏、江家集镇相关负责人及63名妇女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江家集镇党委副书记胡龙洋主持。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马建洁首先对“巧媳妇+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介绍;县人社局职业培训中心主任李延学讲解了培训工作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潢川县雪绒花母婴关爱中心经理刘晓敏就课程安排、培训效果做了发言。
  “巧媳妇儿”们倍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掌握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为实现今后的就业创业打下基础。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8天,主要培训月嫂及家政服务基本技能,雪绒花母婴关爱中心将积极为持证学员推荐就业岗位,搭建就业平台,帮助贫困妇女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助她们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