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白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09-06 17:54 点击:

  
  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白店乡广泛深入宣传、压实工作责任,将扫黑除恶与基层拍蝇、基层腐败、换届选举相结合,为全乡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一是宣传到位。坚持“举报箱装到位、宣传横幅挂到位、墙体标语刷到位、巡察公告贴到位”,为全乡21个行政村配备扫黑除恶举报箱,及时公布举报电话、张贴巡察公告,安装扫黑除恶宣传栏和橱窗。足额保障扫黑除恶工作经费,在全乡主要路口、人流密集处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条幅60余条,要求各村刷写墙体标语不少于2处,全乡党员干部刷写扫黑除恶标语上百条。二是责任到位。每周召开一次乡派出所长列席的乡党政班子会,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研判,听取乡综治办工作情况汇报,要求班子成员落实包村责任,督导所包村工作进展。三是落实到位。及时召开全乡扫黑除恶暨综治工作会,完善乡、村两级综治网格,建立综治网格台账,要求各村涉黑涉恶线索每半月排查上报一次,确保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