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18-09-06 16:30 作者:江家集镇党政办 点击:

  9月6日,江家集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综治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潢川县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镇前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集体学习了《潢川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是巩固基层政权、净化社会环境的重要方式,全镇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掌握工作重点。全镇上下加强学习,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加大排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对上级交办案件立即办理。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担起责任,每半月召开一次排查会,镇里对排查情况及时汇总研判,做好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