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洛阳市汝阳县小店镇考察团来魏岗乡参观学习虾稻共作模式

来源:魏岗乡 发布时间:2018-09-06 10:04 作者:魏岗乡党政办 点击:

  9月5日下午,洛阳市汝阳县小店镇一行60余人来魏岗乡考察学习虾稻共作模式。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德华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广丰源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华来时代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稻虾共养”示范基地,听取了魏岗乡“稻虾种养”产业发展的现状、投入产出的情况,并就小龙虾产业链中种、苗、养殖、加工等各关键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魏岗乡“稻虾种养”综合种养模式,充分发挥产业项目的带动作用,以点带面,吸引了更多的贫困户参与到产业开发中受益,真正实现产业扶贫,脱贫有方。
  考察团一行还实地参观学习了黄淮大丰收观光旅游农业发展模式。
  结束考察活动后,考察团一行与魏岗乡陪同人员热情交流考察感受和心得,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直观的现场考察和交流,促进相互经验学习,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