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赵亮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9-03 09:00 作者:程力 点击:

   8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赵亮到县扫黑办,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陈旭东,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陪同调研。
  在县扫黑办,赵亮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仔细查阅工作台账,了解工作运转流程。赵亮指出,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全县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主动作为,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斗争实效,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自身建设要再加强。县扫黑办作为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办事机构,担负着统筹协调、推动落实的重要职责。要当好参谋助手,建立完善科学高效的协调机制,形成齐抓共管、联动融合、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要提高协调指导水平,深入研究涉黑涉恶新情况、新问题、新动向,掌握第一手资料,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指导,确保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要抓紧制定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为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建设打下基础;各项保障要再强化。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及的部门之多、打击力度之大都是空前的,要在人、财、物上给予全力保障,坚持专款专用,进一步完善提升软硬件配备,全面推进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