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举行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捐资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双柳树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08-23 11:17 点击:

双柳树镇举行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捐资助学金发放仪式

双柳树镇举行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捐资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22号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双柳树镇召开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捐资助学金发放仪式。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支部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班子成员、优秀教师及受资助的优秀贫困大学生参加了会议。
  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潢川县驻郑州党工委书记黄久生同志亲临了现场为26名优秀贫困大学生发放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为41名优秀教师发放每人1000元慰问金,助力双柳树镇教育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黄久生希望全镇广大一线教师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扎根基层,为农村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双柳的教育事业建功立业。他勉励贫困大学生不畏困难、志存高远,在大学期间继续努力学习,成长成材,报效社会、回馈家乡。
  优秀贫困大学生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发言,纷纷表示要像黄久生同志那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潜心学习、努力工作、不断进取,将感恩之心化为感恩之行去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镇党委书记齐新峰指出,教育是国之根本,教育是脱贫之策,教育是最大民生。要站在均衡发展上看待教育,运用创新手段,狠抓教学质量,打造双柳教学品牌;要站在教师为本上看待教育,紧盯百年树人目标培养教师,让教师做到学习上心、教学用心、敬业安心;要站在社会的角度看待教育,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形成合力办好教育,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勤于钻研、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全镇教育事业再创辉煌添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