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召开脱贫精准识别“回头看”暨问题整改工作推进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18-08-21 08:43 作者:双柳树镇党政办 点击:

  8月19日下午,双柳树镇召开脱贫精准识别“回头看”暨问题整改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主任、扶贫专干、第一书记,有帮扶任务的镇直单位负责人近10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县“回头看”方案,并结合方案提出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问题整改要体现在落脚点上。要以国家、省、市、县反馈问题为重点,做到规范整改、彻底整改、全面整改。二是精准识别“回头看”怎满看的问题。要从17种户一类一类排查,特别是家住危房、患有大病、有车有房类。三是解决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问题。要将2015年以来识别、退出程序再看一看,帮扶措施在看一看。四是项目推进。重点是改善人居环境、安全饮水、非贫困村文化广场工程实要加快君度实施好。
  会议要求,一是精力不散,人心不走。要求大家不厌战、不埋怨、不依赖,全镇一盘棋,一条心,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二是统筹兼顾,分工负责。要求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要率先垂范,从我做起,分管同志要善于抓落实,抓好督导,定期通报,支部书记要配合好责任组长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是抓住重点难点,精准施策。两个满意度上不去问题,要做好昼访夜谈,针对作风不实问题要该通报通报,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