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18-08-16 09:30 作者:上油岗乡党政办 点击: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8月15日下午,上油岗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开展拥军优属走访和慰问活动,对我乡生活困难老复原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军烈属等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看望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
  在慰问活动中,乡领导一行与复员退伍军人及家属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就业、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他们在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向他们讲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鼓励他们安心生活,搞好生产,保重身体,积极为我乡的建设多做贡献。各位老同志很受鼓舞,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为建设和谐上油岗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拥军优属走访问的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军民鱼水之情,更促进了全乡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