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召开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18-08-16 09:28 作者:双柳树镇党政办 点击:

  8月15日上午9点,我镇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双柳树镇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支部书记、党建负责人、镇直单位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镇组织委员领学《2018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和《2018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专项行动清单》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我镇的党建工作实际,明确工作任务。
  镇党委书记针对党建工作强调三点:一是要明确为什么要抓党建,就是反对干部特权思想,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四有”意识,解决群众精神匮乏的问题,做到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二是要知道党建工作抓什么,首先是要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的学习,开展好“三会一课”、“两学一做”“阳光党务”系列活动,党建工作要从求量到提质转变;三是要知道党建工作怎么抓,党建工作支部书记要负起主体责任,协调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组织观摩评比,营造谋创新,争先进的氛围。
  会议最后对全镇的宗教、扶贫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