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召开脱贫攻坚周例会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18-08-14 15:54 作者:传流店乡党政办 点击:

  8月13日下午,传流店乡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周例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出席会议,听取各班子成员分管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和各帮扶单位2018年以来帮扶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示。
  会议要求,一要大回顾。认真回顾脱贫攻坚以来的经验和教训,尤其是“百日会战”以来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弄清哪些是强项,哪些是弱项,发扬强项,补齐弱项,精准发力。对照中央、省市文件及赵书记、兰县长在扶贫会议上的讲话,认真反思,查找差距,确定下一步工作目标。二要大整改。对各级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昼访夜谈群众反映的问题,都要建立台账,对症下药,出实招见实效,真正解决问题,坚决杜绝纸上整改、数字脱贫。以整改实效促群众满意度提高。三要大提升。抓好党建促脱贫,文化引领带脱贫,发展产业保脱贫。通过党建、文化、产业的大提升,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持续稳固推进。
  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传流店乡帮扶单位县委政法委、县委老干部局、县邮政局三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