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开展第二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05-25 15:17 点击:

  为贯彻落实《潢川县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 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实落地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近日,双柳树镇开展第二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为保障在校学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5月25日,双柳树镇组织人员到双柳高中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对证照是否齐全,食品消毒及保存情况是否符合标准,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重点情况进行逐项检查。现场查阅了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相关方案预案及管理制度等材料,了解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配备及履职情况,并对进货查验记录、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场所环境卫生和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等工作进行督导。

  随后,工作人员走进厨房,查看了留样冰箱,储物柜,消毒柜等设备,对各方面情况做了全面了解及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