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调研组到魏岗镇调研重点企业物流运营情况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05-15 16:22 作者:申亮 苏详 点击:

  5月15日,县交通运输局调研组到魏岗镇调研重点企业物流运营情况。魏岗镇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魏岗镇泰禾木业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加工、运输等环节的质量安全和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充分探讨。

  在认真听取了企业当前物流运营情况的相关介绍后,调研组现场把脉问诊,围绕企业如何进一步降低物流运输成本,从区位优势、运输方式、运输线路、政策规范等方面作了详尽的解答。调研组指出,魏岗镇周边水系发达,可利用就近的几个港口,将运输途中的部分路程改为水路运输,与之前的公路运输相比,节约了运输成本。

  调研组强调,企业当前大部分产品均为出口,物流运输范围广、劳动力密集,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消防、道路运输、设备操作等环节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守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