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白店乡召开2018年度征兵进站体检暨廉洁征兵教育会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18-08-06 09:44 作者:叶先蔚 点击:

  2018年8月4日,白店乡在小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征兵进站体检暨廉洁征兵教育会,主持全乡征兵工作的乡人大主席董本友、乡纪委副书记、武装部副部长徐祖钢、各村民兵连长参会。
  乡人大主席董本友强调:有国必有防,当前中国面临的国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依法服兵役是没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国家今年成立了退役军人事务部,充分体现了对军人权益保障的重视,军营是有志青年建功立业的大好舞台,全体武装干部要再加一把力,把今年的征兵工作宣传好、组织好,在征兵工作中要严守征兵纪律,不拿群众一根烟、不吃群众一碗饭,确保2018年征兵工作廉洁有序、圆满完成。
  会议通报了全乡2018年度征兵进站体检人员名单,对征兵进站体检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