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04-20 10:14 点击:

 

  4月19日下午,双柳树镇党委根据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召开了党委(扩大)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修学主持,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宣传委员、副镇长王秀梅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 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就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双柳树镇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