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开展“送关怀、保安心”扶贫干部 慰问活动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18-07-30 18:14 作者:谈店乡党政办 点击:

  近日来,针对持续高温天气,为确保一线扶贫工部身心健康、工作安心,谈店乡开展了“送关怀、保安心”扶贫干部慰问活动。
  高度重视定举措。脱贫攻坚关键时期,谈店乡一线扶贫干部顶烈日、冒酷暑,走村入户,持续推进扶贫工作开展。谈店乡多次在党政班子成员会上,表达对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村两委等扶贫干部工作和身体状况的关心和担忧,并制定措施,由扶贫主管领导负责,把扶贫干部的身心健康列入扶贫重要任务之一。
  情真意切重行动。谈店乡迅速行动,购买风油精、人丹、速效救心丸等防中暑药品,以及西瓜、矿泉水等,发放给奋战在一线的扶贫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夏日关怀。乡领导班子在入村指导工作之际,询问一线扶贫人员身体状况以及饮食、休息情况,并对大家在高温天气下依然严守岗位、履职尽责表示赞赏。
  多方合力保后勤。针对持续高温天气,谈店乡动员电力、水利部门,及时排查消除隐患,保证正常用电、用水需求。抽调两所卫生院医疗人员,成立健康扶贫医疗小组,为扶贫干部提供免费体检等医疗服务,助力健康扶贫,合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扶贫一线扶贫干部安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