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尤树店村开展扶贫政策宣传夜谈活动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18-07-19 17:57 作者:谈店乡党政办 点击:

  谈店乡尤树店村继成功开展前两场“昼访夜谈”群众座谈会后,于7月18日再次举行“进农户、解民惑、入民心”政策宣传活动。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县扶贫办、卫计委及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参加活动。
  整场活动采取扶贫知识问答,群众抢答,准确回答问题发放“爱心超市”积分的方式,在愉悦的氛围中群众了解懂得了扶贫政策知识,融洽了干群关系,弘扬了正能量,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政策知晓度和满意率。
  活动现场,群众争先提出了自已的疑虑,说出了自已的真心话,徐宝才等耐心解释政策,消除了群众疑虑。
  会后,徐宝才立即召开座谈会,就群众提出的极个别扶贫项目进展慢、安全饮水水压等问题,研究解决整改措施,并就如何打好打赢全乡脱贫攻坚战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