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踅孜村 开展“昼访夜谈”活动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18-07-18 08:52 作者:踅孜镇党政办 点击:

  7月16日夜,踅孜镇踅孜村开展了“昼访夜谈”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在踅孜村村部会议室举行,参加人员2014年和2015年脱贫户43户,以及县、镇、村扶贫干部。
  座谈会上,踅孜村第一书记吕涛向到会的贫困户详细讲解了相关扶贫政策,尤其是对群众关心的教育、医疗、危房改造等相关扶贫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
  踅孜村支部书记凡金明与脱贫户开展了一对一交流,并对贫困户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均一一作了耐心细致地讲解答复。
  镇包村干部杨继斌强调,一是要继续开展好“昼访夜谈”活动。二要是落实好扶贫政策。三是要制定好计划措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昼访夜谈”活动提供了干群对话、沟通的机会,拉近了干群距离、增强了群众脱贫的信心、鼓舞了大家脱贫的干劲,是察民情、听民生、解民忧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