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召开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动员会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18-07-16 16:39 作者:江家集镇党政办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工作,7月16日,江家集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14个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江家集镇非贫困村脱贫攻坚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方案》,并对由责任组长、第一书记20人组成的两个排查工作组开展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对全镇非贫困村大排查大整改工作要参照县里模式,搞好反馈整改,并对整改结果开展“回头看”,全面提升我镇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各排查组一是要扎实工作讲质量,认真对待此次排查工作,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工作,贫困户必须到,非贫困户抽查一定数量,确保实效;二是要统一行动讲纪律,各排查组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好签到和工作痕迹管理,注意把握时间,搞好保密纪律,对排查出的问题实行集中反馈;三是要有始有终讲效率,对非贫困村排查出的问题召开会议集中交办,逐项销号清零,并开展排查整改工作“回头看”,确保我镇脱贫有质量,经得起检验。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此次排查是要把脱贫攻坚基础工作搞扎实,各排查组成员要提高认识,一周内查实查清存在问题,搞好整改,各村要正确面对,配合搞好此项工作,星期六召开会议集中反馈整改;二要深挖细排,各排查组要做好充分准备,对村档、户档、程序等基础工作开展全面排查,排查结果要及时汇总;三要深入实际,各排查组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结合“昼访夜谈”工作搞好排查,贫困户必到、信访户必到、重点户必到,做好政策宣传,耐心细致解答群众疑问,做好思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