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3-03-27 10:32 点击:

 

  3月24日,上油岗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全乡各条战线上的54名人大代表肩负着时代使命和人民重托,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会上,由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永江作《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谢超作《人大工作报告》,大会书面提交财政工作报告、民政工作报告。与会代表通过分组讨论的方式,认真审议了各项报告,表决通过了政府、人大、财政、民政工作报告等决议(草案),人大副主席石耸作关于本次会议代表建议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乡实现加速发展、追赶跨越的重要时期。一是必须突出政治统领,强化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责任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在上油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必须坚持对标一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细化分解,画好施工图,定好时间表,明确责任人,挂图作战;三是必须时刻心系群众,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培养一批好学善谋敢当的好干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精诚团结的好队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挺膺担当、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