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03-27 10:30 点击:

 

  3月25日上,隆古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上的53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隆古乡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一致通过相关报告的决议。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乡域发展大局,广泛深入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促进了乡域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

  乡党委书记柯玉义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他强调,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认知上实现新提高。继续落实市“1335”工作布局和县“12345”工作思路,全力做好2023年工作。二是坚持主动作为,在岗位上做出新贡献。按照既定的本年度社会发展目标,各村、各单位要抢抓政策机遇,提质乡域全面发展。三是践行履职之要,在发挥带头作用上展现新作为。各位代表在岗位要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闯劲,以敢啃硬骨头的拼劲,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善作善成,为构建和谐美丽的隆古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