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各单位开展 “学雷锋 送关爱”志愿服务月活动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27 10: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春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县文明办、县妇联、团县委、辖区志愿者协会、消防协会、爱心企业等单位在辖区内开展“学雷锋送关爱”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紧贴近群众日常生活,为大家免费提供健康义诊、理发、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等活动。活动现场,每个项目都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参与,现场为群众测量血压,同时细心询问病史,对健康保健给出意见建议;理发师傅用娴熟的技术帮村民理出自己心仪的发型;志愿者们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及防火知识,手把手教群众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春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把服务送到基层,温暖带到社区,让文明实践更具生机与活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与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