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3-03-23 17:18 点击:

 

  3月23日,伞陂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大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镇的73名镇人大代表及26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审议审查各项报告,表达民生民意,共商伞陂镇发展大计。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预备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等组成人员名单。

  镇长李川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工作,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安排:一、聚力推进项目建设,夯实经济发展基础;二、着力加大环境整治,持续美化生态面貌;三、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巩固脱贫成果;四、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打造社会治理新样板;五、以社会治理为抓手,实现民生改善新突破。

  镇人大主席高顺继代表镇人大主席团作《人大工作报告》,报告指出镇人大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1335”工作布局和县委“12345”总体思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支持“干”、改进“为”、提升“治”、落在“效”,全面履行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工作职责,不断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张芝河致闭幕词,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张芝河强调,全镇各级党政组织,都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抢抓历史性机遇,担负起历史性责任。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发展的实际成效惠及全镇广大人民群众。

  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伞陂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