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18-07-13 10:48 作者:踅孜镇党政办 点击:

  2018年7月10日夜里8点,在踅孜镇政府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围绕本单位选取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违法违纪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进行了三个多小时,大家在会上畅所欲言、推心置腹,营造了良好的以案促教、以案促防、以案促建的浓厚氛围。
  会上,党委书记赵明峰首先代表镇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通过以原镇村建中心主任、副主任的典型案件为镜鉴,认真查摆了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理想信念、服务意识,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纪律约束、创新意识、作风建设、权力运行、制度管理等1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发言中,大家敢于揭短亮丑、敢于较真碰硬,切实做到了直面问题不避讳、一针见血有辣味,真正达到了“灵魂上洗礼,思想上提升”的效果。
  赵明峰强调,大家要一盘棋,才能旗开得胜;要一条心,才能心想事成;要一起拼,爱拼才会赢。赵书记希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做好全镇工作,尤其是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