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迎接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检查验收

来源:付店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07-11 17:53 作者:付店镇党政办 点击:

  7月10日下午,省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技术评估专家组对付店镇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
  专家组一行兵分2路,采取对集镇农贸市场、卫生院、中心小学、等创国卫重点场所实地走访,随机进入农户家中进行民意调查,阅览近3年创建资料资料等方式对付店镇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及公共场所卫生、传染病防制7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评估。
  走访查看结束后,技术评估组在付店镇会议室召开了创国卫检查评估工作会,会上听取了付店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汇报。省考核组在充分肯定创建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付店镇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针对下阶段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省专家组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
  下步,付店镇将继续通过对标补短,实现创建工作规范化、长效化,进一步改善镇容镇貌,实现卫生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人居环境明显优化,居民健康意识普遍增强,卫生防病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巩固创建工作的各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