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召开党务工作会

来源:白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07-11 09:57 作者:白店乡党政办 点击:

白店乡召开党务工作会
 
      2018年7月10日上午,白店乡在小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乡党建办工作人员、各村党务工作者参会,会议由乡组织委员李瑞主持。
  会议传达了潢川县抓党建促脱贫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对软弱涣散村整顿、主题党日开展等近期党务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军队退役人员组织关系转接、村级集体经济等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抓党建促脱贫。认真落实全县抓党建促脱贫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提升第一书记管理服务水平,加强第一书记工作日志、支部书记党建纪实的督导检查,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要做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各村要按照前期上报的“一编三定”责任清单,为设岗定责党员评比打分,做好公示公开,切实发挥农村党员作用。三要做好党员发展。严把党员发展质量,重点向年富力强、扎根家乡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致富带头人倾斜,严格落实“双推双评三全程”,实行党员发展终身负责制,确保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四要做好换届“回头看”。资料按照换届程序要求,对村“两委”换届资料一项一项整理归档,换届选票一律做好签字封存上交乡组织室,让换届工作经得起“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