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做好“加减法”,营商环境更优化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3-11 11:34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掌握企业所需,解决企业难点,近日,仁和镇持续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促进全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问企所需,在服务企业上做“加法”。企业服务官们通过增加沟通频次、沟通渠道等方式,来进一步了解企业情况、解读惠企政策、解答企业发展疑问,为企业提供全程跟踪式服务,不断为服务企业做“加法”。

  创新方案,在企业难点上做“减法”。企业服务官们坚持把方便留给企业,把麻烦留给自己,深入企业,倾听企业心声,以创新的模式和专业的服务助企纾解难题,推动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

  服务企业没有终点,下一步,仁和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坚持以企业为主体,铆足干劲,主动作为,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